精心引进港资项目,双引见证统战力量——记江岸区工商联(总商会)副会长、区新联会副会长、武汉微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培文的招引故事

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://www.hbtyzx.gov.cn/  2022-07-20 19:03:51

信息来源:江岸区委统战部    字体: [大]  [中]  [小]        打印本页

为深入推进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“聚力”工程,江岸区统一战线依托各民主党派、工商联、各统战团体,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、智力密集、联系广泛优势,精心组织开展优质项目、优秀人才“双优引荐”活动,区委常委亲自动员部署,全区统一战线主动作为,积极为江岸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进新增量、创造新动能、培植新优势。

在江岸区委统战部、区工商联的宣传动员下,区工商联(总商会)副会长、区新联会副会长、武汉微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培文积极响应,主动将日常营运与“双优引荐”有机结合,借助“双优引荐”平台为江岸区引进了香港新华集团价值近50亿的港资项目。

据了解,在参加某次会议时,张培文偶遇了一位来自香港的高管,交流攀谈中了解到其正在武汉寻找投资机会。张培文当即联想到全区正在大力推动“双优引荐”工作,便主动介绍自己,鼓励他们优先考虑在江岸投资发展,并表示会尽己所能协助其解决实际困难。两天后,张培文见这位新朋友并未提及投资事宜,便主动联系了他。通过进一步了解,得知该朋友是香港新华集团武汉分公司的负责人,近期办理营业执照时遇到难题,张培文随即向区委统战部、区工商联反馈了该情况。在区委统战部的协调下,商务局、招商服务中心立即着手帮助企业解决难题。招商中心派出专员为该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,不到一天时间便完成了营业执照办理。

“江岸速度”让该企业赞不绝口,他们真切感受到江岸区民营企业家的热心、真心、诚心,也充分体验到江岸区政府为企业服务的速度、温度、态度。最终,香港新华集团决定在江岸区进行投资。张培文获悉该信息后,积极发挥统战成员的优势,利用统一战线平台,帮助该企业与商务局、行政审批局、土储中心等部门牵线搭桥、联系沟通,多次开展上门服务。目前,香港新华集团与江岸区已达成了近50亿的投资项目。

为确保引荐项目建设顺利推进,江岸区将密切跟踪该项目进展情况,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诉求难题。同时,持续深入推进全区统一战线“双优引荐”工作,助力江岸区招商引资、招才引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,为江岸区深入推进“三中心一基地”建设提供坚强有力支持。

【上一篇】江夏区新联会会员荣膺“金飞燕”海峡两岸 微电影大赛铜飞燕奖
【下一篇】没有了
分享到: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